金乡:商混车强行右拐 三轮车刹车侧翻遭碾压

2018年04月26日15: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李春 董敬)上路行驶一定要遵守交规,特别是在一些路况比较复杂的路段,更要小心行驶。日前,在金乡就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电动三轮车司机被汽车碾压。

4月9日,在金乡县枣曹线金乡县鸡黍段一家企业附近,一辆商混车驶出,由南向北行驶然后右转准备驶上枣曹线。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田彬:“这时候从西向东过来一辆电动三轮车,电动三路车发现前方车辆正在拐弯采取了躲避,在躲避过程中,三轮车发生侧翻,把驾驶员甩出车外,正好甩到作业车的车轮下,惨剧就发生了,驾驶员被当场轧死。” 

事发后,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马上介入调查。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田彬:“商混罐车没有注意观察,认为三轮车能刹住车的情况下,强行右转弯,致使三轮车在刹车过程中侧翻造成驾驶员甩出驾驶室外直接摔到商混罐车的车轮下,造成电动三轮车的驾驶员当场死亡,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在道路上驾驶,没有提前预判道路上的情况,在操作过程中操作不当,双方对此次事故都负有一定的责任,目前这起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