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一点 发票到家 济宁人能在网上申领发票了!

2018年04月26日11:48  来源:齐鲁网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申领发票,山东省国税局推出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新举措。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是利用"互联网+ "的优势,在原有大厅申领、自助申领方式的基础上,推出的更加方便安全的发票申领新模式,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发票申领业务。采用这种新模式,就像网上购物一样方便,"鼠标轻轻一点,发票安全到家"。

该项工作推行以来,济宁市市区国税局充分利用纳税服务厅多媒体传播平台不间断播出宣传短片,在门户网站、微信群、QQ平台、网上办税平台上大力宣传发票网上申领的意义和优点,努力转变纳税人去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领取发票的观念,打消纳税人对网上申领发票的顾虑和疑惑。组织多批次税收宣传小分队,向纳税人广泛发放《山东票E 送》等宣传资料,开展专题讲解,针对纳税人的不同情形,开展个性化辅导,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

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业务的开通,实现了纳税服务、互联网技术和现代物流的融合,是便民服务的新举措,旨在优化纳税服务,增强发票领购的灵活性和便捷性,降低了纳税人办税成本,切实提高了办税效率。目前济宁市市区国税局已为2700 余户信用等级为A、B 的纳税人开通了网上申领资格。

为进一步加大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的推广应用力度,济宁市市区国税局积极与服务提供方加强沟通联系,决定在2018 年5 月份,免费为纳税人提供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配送服务,税收服务的"大礼包"再次加码。此举必将进一步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提升纳税人网上申领体验好、免费配送效果佳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创优税收营商环境再加一把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