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石光亮到济宁经开区调研

2018年04月25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湛铄 贾义乾

济宁新闻网讯(张湛铄 贾义乾)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4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光亮到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石光亮先后深入瑞祥模具有限公司和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研发中心,勉励企业要狠抓产品服务质量,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石光亮听取了济宁经开区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对近年来济宁经开区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干事创业,持续加快西部产业新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济宁经开区既是全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五区示范”中的组成板块,又是“多点突破”的重要支点,要把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根本抓手,持续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发展。要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积极做好落地建设项目的对接服务工作,努力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全力全速突破重大项目,力争尽快实现签约落地、开工建设。要加快推进与属地煤电企业合作发展,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大工业技改力度,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努力实现产业争先。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今后走势,努力保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势头。

石光亮还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项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贺雷参加活动。(《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