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庄户剧团文艺汇演 200多名民间艺人同台献艺

2018年04月25日09: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泗水台 张明臣 徐丹

济宁新闻网讯(泗水台 张明臣 徐丹)第三届全市庄户剧团文艺汇演日前在泗水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庄户剧团演员为当地百姓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

演出现场,从全市精选出的28支庄户剧团的200多名民间艺人同台献艺,为群众表演了歌舞、戏曲、器乐、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观众:“内容不错,教育人,演得也不孬,经常来才好来,其实农村里、下边就缺这个,老年人还是爱听这样的戏。”

市文广新局公共文化科科长白洪波:“本次庄户剧团汇演从全市400多支庄户剧团里面,由各县市区精心挑选推荐上的28支队伍,这28支队伍代表了济宁市庄户剧团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目前全市有群众文艺团队6000多支,其中庄户剧团400多支。这些庄户剧团常年活跃广大农村,极大地丰富了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市文广新局公共文化科科长白洪波:“每年我们都举办一次庄户剧团的文艺汇演,就是想从中选出优秀的庄户剧团,市里给予重点支持,以激发他们更大的积极性。”(《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