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学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2018年04月24日14: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近日,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掀起了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热潮。

该行利用晨夕会进行集中学习,强化自身的学习和国家安全意识的提高。通过LED滚动屏循环播放“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等形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依托网点受众面广的优势,通过厅堂微沙的形式,向社会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工作人员通过厅堂微沙向客户普及国家安全常识,解答咨询。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全行员工更为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认清了目前我国国家安全的总体形势,增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网点充分利用受众面广的特点,通过LED、厅堂微沙等形式不间断向客户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普及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广大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履行了金融机构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政策、法律等内容的社会责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