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男子偷盗三万元电动轿车 一路开到济南被抓

2018年04月24日11: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苏培银

济宁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苏培银) 2018年4月19日,金乡县公安局缗城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一举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崔某军、崔某洋成功抓获。

2017年10月3日晚23时许,犯罪嫌疑人崔某军在金乡街道九星花园小区将一辆大洋牌电动四轮轿车(购买时价值3万余元)盗走。为逃避打击和便于销赃,崔某军又叫来其兄弟崔某洋并由崔某洋驾驶自己的比亚迪轿车带路,崔某军驾驶偷来的四轮电动轿车随行前往济南方向。

因电动车续航能力有限,两人行至宁阳辖区时还利用路灯的电源对电动轿车进行了充电。最终将该辆电动四轮车转移至济南市槐荫区一地下车库进行藏匿。接到受害人报警后,缗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并积极开展现场访问和查看附近监控视频等工作。经连续工作,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车辆藏匿地点,并成功将两人抓获。

现崔某军、崔某洋被金乡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