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八中:让文明出行内化于心(组图)

2018年04月24日11: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蔡珂珂 相旺 通讯员 强苏月

济宁新闻网4月24日讯(济宁台 蔡珂珂 相旺 通讯员 强苏月)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学生安全出行的文明行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济宁八中开展了以“文明出行,安全相伴”为主题的活动。

周一升旗仪式,学生利用国旗下的演讲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让大家学习安全常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骑摩托车等不适合初中学生骑行的车辆,不在公路上追逐玩耍,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和有安全隐患的车辆,骑自行车上街上公路要注意安全,不翻越栏杆,横穿马路走人行横道。

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利用多媒体给学生展示交通事故的危害,让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多年来,济宁八中一直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每次放假前都要对学生进行文明出行教育,让学生用自己的行为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