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厂来了济宁八中环保小分队(组图)

2018年04月24日11: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蔡珂珂 相旺 通讯员 赵露

济宁新闻网4月24日讯(济宁台 蔡珂珂 相旺 通讯员 赵露)为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让学生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日,济宁八中环保小分队走进了济宁市污水处理厂,参观污水处理过程,并学习有关污水处理方面的知识。

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情况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污水处理厂的进水口、氧化池、二沉池、排放口等一系列污水处理设备及污水处理的各个工艺流程。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将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了阐述,同学们认真观察、细心聆听,并不断提问,当同学们看到浑浊的污水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流程最终变成干净水时,大家对污水处理的难度和精湛的技术工艺也感到惊叹,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爱护环境,节约用水,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污水处理对于人民日常生活的重要意义,还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济宁八中环保小分队借此呼吁孩子们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为保护水资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