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亮赴经开区调研:做大做强招商引资项目

2018年04月24日10:26  来源:济宁日报

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4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光亮赴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要求抢抓发展机遇,推进产城融合,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做大做强招商引资项目。

石光亮一行先后深入瑞祥模具有限公司和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研发中心,勉励企业要狠抓产品服务质量,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济宁经开区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石光亮对近年来济宁经开区厉行担当、扎实创业,持续加快西部产业新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济宁经开区既是全市“五区示范”中的组成板块,又是“多点突破”的重要支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根本抓手,持续抢抓发展机遇,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抓好项目、资金的谋划争取。要全力全速突破重大项目,积极做好落地建设项目的对接服务工作,对在谈项目要趁热打铁、加快进度,尽快实现签约落地、开工建设。要进一步提升传统产业品质,增大新兴产业规模,加大工业技改的力度,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努力实现产业争先。要继续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推进服务争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

石光亮还就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等项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贺雷参加活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