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七场大戏轮番登场 丰富市民假期文化生活

2018年04月24日10:21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张昭晖 通讯员 张续武

4月23日下午3时,在运河文化广场市民大舞台,豫剧《朝阳沟》唱段响彻广场周边,一段唱罢,场下便会响起掌声与喝彩声。此时正在台上演出的是市群众艺术馆梨园乐文化志愿服务队,当天他们共准备了五个唱段,整场演出时持续一个半小时,不少戏迷都自带马扎从头听到尾。

“我们都是戏曲爱好者,平时常聚在一起唱戏。参加这种志愿服务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既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为市民带来欢乐。”该志愿服务队队长孟献兰说。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开展了2018“迎五一”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昨日进行的是此次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的首场演出,4月24日至27日下午2时,4月28日、5月1日上午9时,还将有六支文化志愿者团队相继登台,分别献上戏曲、歌舞、武术专场演出,丰富市民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