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再添殊荣! 获评“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

2018年04月24日09:48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万德龙

日前,由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的2018美丽中国——生态城市与美丽乡村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重庆、山东等24个省份的地方政府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邹城市被授予“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好绿色家园”为主题,围绕生态文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法律保障制度、生态环境监管、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等建设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上还颁发了 “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中国绿色发展优秀城市”、“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全国十佳文化生态景区”等奖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