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文化济宁走进北京旅游招商推介会举行(组图)

2018年04月23日10: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4月17日,“2018文化济宁走进北京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济宁市文物局局长丁海燕与北京嘉能睿智高新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济宁汉碑整理与研究》文创产业项目与汉画像石墓复原展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我市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让文物“活起来”的又一重大举措,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意义重大。

济宁是闻名中外的孔孟之乡,历史悠久,人文与自然资源丰富,是著名的“东方圣地”,是中华文明主要发祥地和儒家文化发源地,也是著名的汉碑集中地。汉碑数量以山东为最,山东又以济宁为冠,素有“中国汉碑半济宁,济宁汉画甲天下”之说。济宁汉代碑刻数量大、精品多、品级高,在中国书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此次活动,对提升文物走向世界,更大更广范围讲中国故事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