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获评“年度最具文化魅力旅游景区”

2018年04月23日09:58  来源:兖州兴隆文化园

4月21日,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应邀参加淮海经济区第八届旅游交易会,本次交易会面向市民开放的活动在彭祖园福寿广场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旅游行业风云榜最终评选结果,率先在旅交会开幕式现场公布,并进行颁奖和授牌仪式,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荣获“年度最具文化魅力旅游景区”奖项。

本届交易会盛世,主办方还邀请了苏、鲁、豫、皖等省市旅游景区共赴盛会,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徐州乐园、曲阜三孔景区、开封清明上河园、沂水萤火虫水洞、山东地下大峡谷、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等众多旅游界大咖齐聚徐州,共商2018年旅游发展大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