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额头受伤处贴小猪佩奇 原来也是个“社会人”

2018年04月23日09:36  来源:大众网娱乐

  李晨

  大众网娱乐讯 4月22日晚,李晨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怎么说……”照片中,李晨对镜自拍,露出大大的脑门,而脑门上贴着粉色小猪佩奇贴画,原来也是“社会人”。

《奔跑吧》近日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录制中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额头出血,现在伤口处贴上了小猪佩奇贴画,也是童心未泯。随后,范冰冰转发评论称:“嗯 毛孔有些粗大和黑头,皮肤也有点暗黄,是时候该先去个角质,然后精油按摩二十分钟,最后再敷个美白补水的面膜了!噢!对啦!请别忘了把美容仪也用起来!让皮肤更紧致哟!好吧!我说完了!晚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