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系统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中大学习专题大研讨

2018年04月20日14: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保峰)根据市委和中心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要求,4月13日至4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全系统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二次集中大学习大研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中大学习大研讨,并带头发言。

各支部在集中学习了《中心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通知》、《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收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召开》。

结合学习,围绕本部门实际本岗位实际,着眼新旧动能转换和放管服改革,就如何抢抓机遇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大发展、大提速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每名党员积极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深化了学习效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