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亮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调研

2018年04月19日10: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4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光亮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调研。他强调,要紧贴群众需求,全面擦亮市长公开电话“为民、务实、规范、高效”品牌形象,全力打造全省最优为民服务平台。

在“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大厅,100多名工作人员热情接听群众来电,细致耐心讲解、答复。石光亮走进大厅,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通过电子屏幕详细了解群众诉求类型、诉求热点、话务数量、办理方式等方面的统计情况,对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城建管理、公共服务等事项进行了随机抽查,并认真察看回复内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提升要求。石光亮充分肯定了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为排民忧、化民愁、解民困所做出的成绩。他强调,市长公开电话事关政府形象,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认真倾听人民呼声,按照“为民、务实、规范、高效”的要求,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最高工作标准。要强化督查督办,加强来电事项的转办、督办、落实管理,促进焦点难点问题的办理落实,特别是对群众提出的急迫诉求和紧急事件,要急事急办、马上就办,以高效的工作回应群众关切。要实时监督办理过程,努力提高群众诉求办结速度和办理质量,对承办单位办理情况实行统计监测和绩效考核,维护市长公开电话的权威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市长公开电话的整体效能。

我市在全省首先设立的企业服务平台即将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大厅运行。石光亮在察看了建设情况后指出,要借鉴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济宁实际健全完善工程流程,确保平台开好头、起好步,力争打造全省政务服务的新亮点。

市政府秘书长贺雷参加活动。(《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