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60家企业集中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8年04月17日10:1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4月16日上午,我市60家企业集中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并鸣锣开盘,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光亮,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总裁李雪出席仪式并致辞。

石光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成功挂牌的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向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和各证券机构、中介机构长期以来给予济宁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近年来,全市金融机构以服务济宁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管金融机构,是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验收通过的首批省级股权交易市场,近年来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挂牌企业达2554家,其中批准我市190多家企业挂牌、居全省第4位,为我市发展注入了强劲的“金融活水”。希望挂牌企业以这次鸣锣开盘为新起点,持续优化股权结构,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更加积极主动对接资本市场,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石光亮指出,企业和金融是支撑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和金融机构发展,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加快企业改制步伐,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让济宁成为广大企业家创新创业、实现梦想的沃土。

李雪在致辞中说,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将把服务济宁经济发展、服务济宁挂牌企业放在重要位置,挂牌推广团队深耕济宁,资源培育团队细耕济宁,投行服务团队进驻济宁,融资服务团队常驻济宁,尽快达成股权质押增信基金协议,努力把济宁打造成为鲁西南资本市场发展龙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及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赵勇出席。(《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