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男子感情受挫割腕轻生 警方紧急救援

2018年04月16日15: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颜勇 阚海良

济宁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颜勇 阚海良) “请照顾好我的父母,兄弟,我不能陪他们了,我就要死了,替我孝敬他们吧……”伴随着一只满是鲜血的手臂、地面一滩鲜血的照片,4月13日晚上,来自济宁的考先生收到了朋友冯某发来的的信息。

考先生多次拨打冯某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情急之下打电话打了警。因不知道冯某的具体位置,110指挥中心把警情派到了报警人所在辖区济宁市中公安分局观音阁派出所。

接到报警后,民警阚海良意识到情况十分紧急,于是第一时间拨通了报警人电话。阚海良告诉记者,当时冯某的血一直在流,性命攸关,情况危急,因不知道冯某的具体位置,所以早一分钟找到冯某,救回冯某生命就多一分可能。

考先生告诉民警,冯某家系济宁市嘉祥县人,因感情问题受挫自杀,在济宁没有住处,4月12日晚曾与报警人在一起喝完酒,后便不知所踪,现只知道冯某的姓名和手机号,并通过照片推测冯某可能在济宁某一宾馆内。阚海良一边将冯某的信息上报,一边询问报警人照片里的具体内容,以便进一步确定冯某所在的位置。

市中公安分局治安旅馆业专管民警岳峰当时已经下班回家,接到阚海良电话后,立即放下手头的家务,开车到单位,不到两分钟时间,便查出冯某的住宿酒店,并提供了宾馆的位置。观音阁派出所民警立刻带领三名辅警和报警人赶赴现场,同时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指挥中心安排就近民警前去救助。在阚海良火速赶往该宾馆后,发现了在该宾馆附近路边神志不清的冯某,冯某的衣服上已浸透了鲜血,手臂靠近动脉处被划开了口子,所幸动脉没有被划开。民警对冯某的伤口进行了紧急包扎,后将其送至就近医院救治,到此时,民警才松开一口气。经过救治,冯某确定无生命危险。

从接到报警到救助冯某,才过去了不到30分钟时间。报警人对民警迅速反应、担当尽责、及时救助其朋友所作出的努力看在眼里、感激在心,对民警一再表示由衷的感谢。民警安抚好报警人和轻生者,随后在夜幕中继续投入到值班工作当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