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济宁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朱之文登台献艺

2018年04月16日15:04  来源:任城区旅游局

4月15日,第二届济宁市牡丹文化旅游节在任城区AAA级景区四季园牡丹园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大衣哥朱之文等明星登台献艺,放声高歌。活动期间,明星演艺、赏花踏青、非遗展示、文艺海选、儿童娱乐、特色美食等多种活动丰富多彩,十几万株牡丹、桃花、月季、郁金香等名贵花种花开争艳、香溢满园,引得游人呼朋友引伴,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牡丹文化旅游节在牡丹盛开的花期举行,活动接连不断,每逢周末,除了安排有精彩的演艺活动,作为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活动的阵地,还将举办多场海选活动,面向大众,面向百姓,专门选拔草根文艺人材。

除了牡丹园内的万株观观赏牡丹、油用牡丹可观赏外,三株百年精品牡丹组成的步入式牡丹观景台可供游客参观、合影留念。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盛世牡丹 大美四季园杯”牡丹摄影大赛。此次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任城区城郊游、乡村游、赏花游等推向高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