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集中开展工作大调研(图)

2018年04月16日11: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按照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要求,为深入了解当前工作现状,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明确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推动全年工作取得更好成效,经济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研究,决定利用20天时间,集中开展工作大调研。

此次大调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紧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新旧能动转换推进放管服,紧扣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公积金智能化水平,紧扣新市民住房现状和住房公积金需求,紧扣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列出专题、领导带队、分工负责,组织力量集中开展大调研。

在大调研过程中,通过座谈交流、登门入户等方式,深入到各业务合作单位、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中去,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深入准确了解实际情况,明优势、找短板,察实情、寻实策。在此基础上,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找准差距、加压奋进。

大调研工作组紧密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全面分析对标,发掘自身优势,梳理制约瓶颈,选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理清重点推进任务,明确具体工作目标,研究完善思路举措,把大调研的成果尽快尽早转化成有效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工作措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