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司法局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018年04月16日11: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朱秀文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秀文)4月13日,曲阜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康首生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曲阜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并就开展好司法行政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做了动员安排和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龙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文章。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坚持学习调研改进同步推进,各科、室、处、所、中心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取得实效。一要组织开展好大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重中之重,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聚焦素质提升,深化学习研讨;细化学习安排,抓好制度落实;丰富学习载体,增强学习实效。二要组织开展好大调研。围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部署,深入基层面对面了解实情、听取意见建议,真正发现问题、提出对策;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找准差距、加压奋进。三要组织开展大改进。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