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济宁联络处在高新区揭牌

2018年04月13日09: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臧盛博

济宁新闻网讯(臧盛博)4月11日下午,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济宁联络处揭牌仪式在济宁高新区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光亮会见了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毅、欧洲技术转移联合会总裁亨里奇·贡特曼一行,并共同为联络处揭牌。

石光亮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宁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年初,山东省获批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济宁市顺势提出了“1+5+N”的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布局,其中“1”指的就是济宁高新区增长极。此次联络处的揭牌成立,为加强济宁与欧盟的合作架起了桥梁。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往来,展开实质合作,共同推动先进技术、优质资源的对接转移,为济宁乃至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张毅介绍了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合作重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济宁的交流合作,同时将在欧洲设立分支机构,努力成为济宁对外开放的坚强伙伴。

会见后,石光亮、张毅和亨里奇·贡特曼共同为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济宁联络处揭牌。(《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