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研讨会议

2018年04月10日14: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4月9日上午,市文物局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中,围绕 “六个对照”这一主题进行专题集中研讨,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义堂、杜维海,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坚持“六个对照”的精神,结合我市文物工作特点,深入展开研讨。杨义堂说,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成立市文物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小组,深入学习和讨论,同时,结合我局驻金乡王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学习践行王杰精神,对照王杰找差距,不忘初心再出发。加强对乡村文化遗产的保护,使之成为乡村旅游点。杜维海说,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带着动力、感情去推动这项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深入组织开展大调研并制定好调研路线。

丁海燕在总结时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境界,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确保思想、作风、工作改进提升,提高素质能力。开展大调研,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来谋划推进,要着力找准差距、理清思路,带着问题学习,针对问题调研,聚集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