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杂志大片显高级质感 诠释成熟女性自律美

2018年04月10日13:33  来源:新华网

  近日,演员陈数为某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多套造型展百变魅力。大片中,陈数时而身着素色长裙低头浅笑,垂眸间尽显大气优雅;时而将自己置身到黑白光影中,目光如炬秒变高冷御姐,诠释自律女王的高级眼神撩。

  随着电视剧《和平饭店》的热播,陈数严于律己的生活作息及由内而外散发的”自律美”气质引发热议,其个人更是连续31天霸屏新媒体指数top20。在此次采访中,陈数再次盖章自律态度:”即便不受人注视,也绝不放弃对自身修养和对美的追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