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牡丹园盛大开园!送您一份赏花攻略(组图)

2018年04月09日17: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4月4日-5月22日,每天7:00-18:00,邀您一起沐和煦春风,赏百花齐放!

进入景区大门口后,您可步行前往北湖阁观赏插花艺术展(距离景区入口约200米)!也可以乘坐观光车或步行直接前往牡丹园!

小编独家剧透:

济宁太白湖牡丹插花艺术展,通过插花艺术的手法,将济宁传统农耕文化与人民美好生活的追求有机的整合和深度的挖掘,充分利用北湖阁的内外空间,演艺“牡丹人家,幸福生活”的主题,展示济宁人民的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

在北湖阁外可乘坐观光车或步行前往景区西侧的大唐牡丹园(距离约3华里),您将会看到园内1000余种,60余万株的国内外名品牡丹,涵盖9大色系,10大花型,芳香四溢,满园春色,游览其中,流连忘返!

您在欣赏牡丹花的同时,在大唐牡丹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奥体公园您还会看到盛放的郁金香。

更多精彩,只等你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