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上九山景区3万游客涌入 门票收入109.6万

2018年04月08日09:4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姜现鹏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现鹏)清明时节,春意盎然,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走进自然,尽情享受春天的美景和假日的快乐。在有着千年历史的国家级传统村落上九山古村,来自省内外的不少游人或组团、或自驾来到这里,感受春日踏青的乐趣。

景区内的非遗展演、文艺演出、乡间美食、品茶艺、诗词快闪闪有奖问答等活动,让游客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期间体会到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交汇的的魅力,感受到古村风情和大自然的风光。身临其境回归自然,使游客们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上九山风景区共接待省内外游客3.48万人次,门票收入109.98万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