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旅游“花事忙”小长假第二天泗水迎小高峰(组图)

2018年04月07日11: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4月6日,清明小长假第二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人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户外短途旅游的快乐,自驾周边游较受游客青睐,赏花游、写生游、研学游、亲子游成为最热出游主题。

2018泗水桃花节清明节《农民大明星》海选、春季祭孔祈福、生态民俗体验等系列活动丰富多彩、气氛浓厚,游人如织。万紫千红景区青界湖放生祈福活动,“桃花盛宴”美食节、篝火晚会等缤纷活动,精彩不停歇,游客络绎不绝。

安山景区开展安山迎春、祈福纳祥活动,景区内游客爆棚。宋家沟写生基地开展修学研学、写生创作旅游专题活动,游客纷至踏来、流连忘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