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企业担当”主题宣传引发热烈反响

2018年04月04日10: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李佳隆 贾义乾 张学堂 经开区 种圆 胡梅红 兖州台 王玉鸿 邹城台

济宁新闻网讯(邹城台 王玉鸿 兖州台 胡梅红 种圆 经开区 张学堂 贾义乾 李佳隆)近期,我市新闻媒体集中推出“新旧动能转换·企业担当”主题宣传报道,全面展示我市重点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进程中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展现了企业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信心和决心,在我市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建宇:看到我市各大媒体推出的新旧动能转换系列报道后,我们倍感振奋,经过近几年持续推进转调创,我市民营企业呈现出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一批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产业蓬勃发展。下一步,我们作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服务部门,将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找准切入点,把准发力位,以实施中小企业新旧动能转换“886”课题工程为牵引,大力度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统筹推进政策落实、创业兴业、创新驱动、集聚集约、服务优化等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推动形成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存量变革、增量崛起的优势发展格局,确保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令银:通过观看新旧动能转换企业担当的系列报道,我们感受到了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公司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信心,我们将立足企业的发展,继续加大技术的投入,和加快设备的升级换代,继续降本增效,创新企业的管理模式,与兄弟企业加强沟通,共同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出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员工胡锋攀:近几年我们公司通过加强新旧动能转换,新增了一大批智能化的生产设备,我们一线员工的劳动强度大大降低,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同时我们的车间环境更加整洁规范,在这里工作也觉得心情舒畅,作为一线员工,希望公司继续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加强对我们一线员工的技能培训,让我们成为新时代的产业工人,为企业发展出一份力。

兖州鼓楼街道息马地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武桂栓:看了市级媒体播发新旧动能转换企业担当专题采访,让我们切身的感受到一个大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新旧动能转换,这是咱市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机遇难得。把握这一机遇,态度必须坚决、行动必须果敢,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是积极参与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铆足一股劲,主动作为,为济宁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济宁经开区马集镇下花林村群众孙善民:通过主题采访,看到了全市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上的决心和信心。正是由于对新技术、新产品的不断创新,企业才能在新形势下,开拓进取,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经济发展好了,才能更好地反哺农业、改善民生,相信今后济宁经济会发展得更好,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