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 在校大学生持学生证可半价游梁山

2018年04月04日10:12  来源:水泊梁山风景区

清明节期间,水泊梁山风景区将推出别具特色的旅游活动,为节日出游的人们献上精美丰盛的“旅游大餐”,让来水泊梁山的八方游客乐而忘返。

清明节假期,梁山景区推出了“梁山做好汉,花香贾固堆”、“菏泽赏牡丹,水浒看梁山”和儒释水浒体验之旅等多条惠游线路;同时准备了独具水浒风情的“好汉迎宾”、梁山功夫等水浒情景剧演艺,山东快书、莲花落、山东梆子、渔鼓等民间艺人说唱水浒,忠义堂内大碗喝酒、大块吃肉,体验水浒豪情。

同时,水泊梁山风景区在清明节期间推出优惠措施,60周岁老年人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游览;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导游证免费;现役军人及伤残退伍军人免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记者证免费。身高1.2-1.5米儿童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民残人士半价优惠;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可购买半价门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