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变色龙》济宁将拍 与《人民的名义》同出品方

2018年04月03日10: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院线电影《变色龙》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济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爱民

济宁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谷雨)4月2日下午,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华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变色龙》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济宁广播电视台600㎡演播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济宁广电影视发展公司具体执行。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

济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爱民及出品方代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济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张作昌,济宁华腾文化传媒总经理陆书路,导演、编剧等影片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这是一部关于缉毒、禁毒题材的动作电影,由著名导演尹哲执导,石兆琪、侯天来、李学政、王铭等著名演员参演。

电影《变色龙》导演尹哲

通过参与本片的摄制,也是济宁广电在影视方面做出的有益尝试。够通过此次合作,发扬我台在影视创作方面的优势,整合市场资源,为广大观众带来高质量的精品力作。

我台影视中心、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在运作电影项目的同时,也将启动济宁广电影视人才库的招募活动,为本片招募本地演员。对本地影视人才进行发掘、培养和输送,为本地的影视人才提供有效的上升出口,进一步深耕细作本地市场,使之良性高效的发展。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曾出品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麻雀》等优秀作品,实力不俗。《变色龙》是金盾影视中心启动的又一部院线电影。本片将于5月20日左右开机,在济宁、青岛、大连取景拍摄。

据悉,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精良的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