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落实​ 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2018年04月02日09: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攻方向和任务目标都已明确,关键在狠抓落实。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措施,增强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抓落实,形成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合力。

凝心聚力抓落实,组织领导要再加强,要实行市级领导牵头推进机制,引导督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能力素质要再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本领不够”的警觉,增强提高本领的自觉,努力成为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行家里手。责任担当要再强化,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全身心地投入到新旧动能转换事业中去。督导考核要再严格,建立健全新旧动能转换考核机制,制定支持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分类评价办法,形成科学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新旧动能转换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