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主攻方向 确保完成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任务目标

2018年04月01日15: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奋力开创济宁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新局面的重大举措。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必须大力发展现代优势产业集群,瞄准重点发展的十大产业,明确主攻方向,集中优势资源,跟进配套措施,做大做强实体经济,重点打造一批千亿级、百亿级产业集群;必须大力引进实施“四新四化”重大项目,聚焦精准招商、专业化招商,突出引进“高、新、大”项目,培植形成新的增长点;必须持续推进园区改革创新发展,大手笔推动园区扩区升级,创新投融资模式,积极探索市场运作模式推进园区建设,全面提升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必须聚焦打造一流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完善基础设施网络,强化要素支撑,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保障土地资源供给,确保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顺利推进。(《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