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短评:迅速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2018年03月30日11: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山东经济发展的总牵引、总抓手。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城市,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更为紧要、更为迫切。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解放思想、明确主攻方向,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从传统发展模式中解放出来,从单一的GDP增长速度情结中解放出来,从守旧守成中解放出来,从窄视野、小格局发展中解放出来,促进特色发展、错位发展、互动发展,实现全市整体效益最大化,走好具有济宁特色的新旧动能转换之路,不断开创济宁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新局面。(《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