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安排部署 从严从实推进“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2018年03月29日09: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目的就是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大学习中提境界、在大调研中理思路、在大改进中强本领,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实现这一目标,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推进。

确保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任务落到实处,必须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必须加强督导指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抓好具体指导,加强督促检查,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全过程;必须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形成强大正能量。

目前,“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在我市已全面铺开,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快思想理念再解放、体制机制再变革、领导方式再创新、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方式再转变,以实际行动推动济宁实现高质量发展。(《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