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书院街道强力督导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

2018年03月27日11: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孔宁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宁)近来,书院街道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改善工作作风。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书院街道从进一步改善干部作风抓起,由街道纪工委、督考办牵头,不定期对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在岗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改进。检查中,在岗的所有人员现场签字确认;因事外出者,须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并在党政办备案待查。通过严格的督导措施,有效杜绝了个别同志的慵懒散现象,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深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定期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业务和文化素养、改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街道“三重”工作,为建设“新书院·新北城”提供坚强保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