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偷550万法拉利 刮花后准备开回4S店换一辆

2018年03月24日16:33  来源:楚天都市报

3月19日上午9时许,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腾龙派出所接到110报警:在盘龙城佳海某汽车城内,一辆价值550万元的定制版法拉利敞篷跑车被盗。黄陂公安多部门联合作战,成功找回被盗车辆,并将准备再次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吴某(男,23岁,湖北黄梅人)当场抓获。

“95后”吴某盗走价值550万的橘红色敞篷法拉利跑车之后,还曾开到武汉市中心城区的商圈、高校周边炫耀,完全是虚荣心作怪。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黄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黄陂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警察循着视频轨迹线索,来到了吴某停车的洪山区某小区,找到了那辆被盗的橘红色跑车。为了准确找出嫌疑人具体居住的房间,防止打草惊蛇,警察开始进行蹲守。与此同时,警察通过被盗现场留下的线索,在黄陂区留守的警察也锁定了嫌疑人吴某的身份。19日晚8时许,警察突然发现,距离车辆被盗不到12个小时,嫌疑吴某居然又出现在了该4S店附近。来不及思考嫌疑人返回的目的,腾龙派出所警察立即闻讯而动,在黄陂区公安分局视频侦查民警的配合下,19日晚9时35分成功将嫌疑人吴某在汽车城内抓获。

腾龙派出所办案警察周伟鸿介绍,审查过程中,警察在嫌疑人手机上发现有大量借贷APP,怀疑其是因欠巨额外债,欲盗窃豪车销赃后还债。但吴某交代,自己只欠有1万元左右的外债,初次作案及计划再次下手完全是因为想“过瘾”。经黄陂警方调查,原来,19日中午,吴某将橘色法拉利跑车开到户部巷过早时不慎将车刮花,此后觉得“这车开出去就不再帅气了”。于是19日傍晚,吴某乘坐地铁再次来到佳海工业园该4S店附近,欲在关门后重新偷一辆。警察审讯得知,吴某居然还打算将刮花的橘色法拉利送回4S店,待车辆被维修好后自己再想办法“偷出来继续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