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十三中:桃李芳菲初绽放 天之骄子探母校

2018年03月24日16: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娟 孟昭乾 刘积勋​

3月23日上午,济宁十三中2013级招飞成功的张雷、王子豪同学在家长陪同下回探济宁十三中母校,对招飞工作进行宣传。

张雷和王子豪同学目前就读于山东省实验中学航空实验班,这一次回探学校也是官方认可的民间行为。校领导和两位优秀学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一方面讲解该校近一年来的变化,介绍学校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另一方面,了解两位优秀学子的学习成长情况和招飞成功的经验。随后,王子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利用校园电台向老师和初四同学做了汇报,汇报中分享了招飞成功的经验和在航空班的学习成长经历,并介绍了招飞工作的具体要求,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考。

济宁十三中十分重视国防教育,支持国防建设,是国家首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多年来,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得到了省市双拥办领导相关部门的充分认可,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办学质量,为国家航天事业输送更多优秀学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