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8年03月24日13:0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茹冠统

为响应“学雷锋”志愿活动号召,嘉祥农商银行以“雷锋月”为契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活动。累计组织30余名员工,成立志愿者小分队,利用植树节期间,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累计种植树苗200余颗。开展志愿者宣传活动,设置普惠金融展台,重点为群众介绍假人民币识别技巧,并就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侵害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0多份,现场答疑500余人次。成立志愿者小分队,开展美化城市活动,利用周末时间,集中人员走上街头,清理路边、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