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农商银行推出“家庭贷” 大力支持全民创新创业

2018年03月24日12: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茹冠统

农村地区群体尤其是青年群体无抵押、无有效担保,抵押难、贷款难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为破解这一难题,嘉祥农商银行推出“家庭贷”业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满足家庭金融服务需求为落脚点,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

25岁的张某是嘉祥县居民,在当地一家民营企业工作。到了谈婚论嫁年龄。为了购置新房,父母拿出多年的积蓄,并为其东奔西走,到处选购新房。好不容易看中一套房子,但手头还有5万元的资金缺口。张某及其父母首先想到的是办理按揭贷款。但去了多家银行,都因为购买的是二手小产权房、不能办理抵押,屡屡受到拒绝。

看着相中的房子,随时可能被别人买走,张某及其家人心急如焚,看到嘉祥农商银行的贷款申请电话。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张某拨通了电话6569999。当天下午,嘉祥农商银行就安排工作人员与张某进行了对接,利用不到两天的时间,完成了对张某及其父母、姐姐信用、资产、负债等各项情况的调研及贷款审批手续。张某一家人信用好、人品佳,在村内及企业内口碑好,符合“家庭贷”发放条件,最终采用张某承贷,其父母、姐姐一家人提供担保的方式,为其发放了5万元的“家庭贷”。

针对张某及其姐姐接受能力强、网上购物多等实际情况,嘉祥农商银行又向其推荐开通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张某通过电子银行就可查询账务信息、贷款信息,还能通过手机归还贷款本金及利息。经过张某介绍,嘉祥农商银行与张某工作的企业实现了对接,对企业主要负责人授信15万元,并代理了该企业的代发工资业务。加上张某及其父母的粮食补贴、新农合、新农保等业务,嘉祥农商银行承办了张某一家的全部金融业务。通过嘉祥农商银行就能满足张某一家的金融服务需求。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嘉祥农商银行着力实施客户信息采集,来到了张某所在的村庄。该村的村民说张某搬到城里住去了,纷纷主动要求参与“调查”。伴随各项业务的逐步推广,嘉祥农商银行 “家庭银行”、“众易贷”、“智e贷”等业务将会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每一个家庭、每一名客户都能在嘉祥农商银行享受从结算到信贷、从购物到理财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真正让嘉祥农商银行成为“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