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23日13:4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士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示范区上下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示范区各项工作提供动力和保障。

会议对示范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严格落实责任,示范区成立领导小组,从有关部门单位抽调力量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二要加强督导指导,采取日常调度、重点调研、跟踪督查等方式,跟进了解“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和平台,大力宣传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