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起 5路、52路公交恢复南外环路段运行

2018年03月23日17: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崔保廷

济宁新闻网3月23日讯 (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崔保廷)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南外环路运河大桥已恢复通车,经主管部门同意,3月28日起,5路、52路恢复南外环路段运行。

具体走向为:

5路:从薛口停车场发车,沿任城大道—长虹路—新元路—火炬路—洸河路—科苑路—红星路—琵琶山路—车站东路—解放路—建设路—车站西路—荷花路—南外环路—105国道至唐口万福泉宾馆(刘集村)。

不再途径车站西路西段、八里庙大桥、鲁星大道、八里庙小区。不再经过任城普济中医院、小不点康复中心、乔庄、凤凰城南门、鲁鑫油脂集团、八里庙大桥、天府家具、八里庙小区、八里庙、大运河驾校、营养卫士有限公司、经济开发区、小北湖二手车市场站。

52路:从火车站发车,沿车站西路—运河路—南外环路—济鱼公路至东邵(邵庄寺)。

不再途径车站西路西段、八里庙大桥、鲁星大道、八里庙小区、105国道、南外环西段。不再经过金马假日酒店、汇景商务酒店、南辛庄、任城普济中医院、小不点康复中心、乔庄、凤凰城南门、鲁鑫油脂集团、八里庙大桥、天府家具、八里庙小区、八里庙、大运河驾校、营养卫士有限公司、经济开发区、小北湖二手车市场、北湖大道济鱼路口站。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