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纸坊镇“善行暖春 杏运助贫”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03月23日15: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郭慧 胡素华 赵九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杏花节,嘉祥县纸坊镇率先实践“美丽乡村+旅游+扶贫”模式,开展“善行暖春 杏运助贫”系列扶贫活动。

在杏花节期间,所有爱心人士都可自愿认领武翟山村紫云山上建档立卡贫困户种植的杏树,被认领的杏树将被挂上认领标识牌。贫困户负责对被认领的“杏运树”进行日常管理,认领者也可随时前往,对“杏运树”进行护理,体验自然劳作乐趣,等“杏运树”结出“杏运果”,认领者可自行采摘,并以市场价收购树上的全部果实。此次活动的举办,吸引了上百名热心群众的参与。

相对于近几年杏花节的如火如荼,当地特色种植的杏的销路却屡屡受阻,贫困户无法获得稳定增收。于是,镇扶贫办用心创新帮扶模式,利用杏花节人流量大的特点,倾力策划了“爱心助贫、认领杏运”扶贫活动。

希望更多的爱心者共同参与到这个公益活动中来,帮助贫困户扩展杏的销路,增加贫困户的收入,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参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