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举办2018春季无线电应急通信保障联合演练

2018年03月23日15: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应急通信车停靠在场外

为了检验无线电监测队伍、济宁移动和业余无线电台在突发自然灾害时的快速反应和通信保障能力,加强政企无线电队伍协作,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无线电保障团队,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联合济宁移动特举办了2018年春季无线电应急通信保障联合演练。

领导致辞

此次演练活动是一场对实战的模拟、是一场无声的竞技,也是各专业融合学习的一场盛会。演练正式开始,大家摩拳擦掌,撸起袖子加油干。

专心致志查找干扰源

移动公司网优小伙伴率先找到干扰源,成功的喜悦溢于言表。

应急通信车开通,通信恢复

领导们对此次活动做总结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可以看出济宁移动公司在突发情况造成的紧急通信中断时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去应对和解决。三支队伍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携手打造一支更强的无线电保障团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