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济宁全国人大代表: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精彩答卷

2018年03月23日11: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付正宇 贺魁 长雨 邹城台 王玉鸿

  济宁新闻网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住我市的全国人大代表陆续返回并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代表们表示,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让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孔孟大地深耕细播、开花结果,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全国人大代表 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世瞩目,全球高度的关注。我作为一名代表要不辱使命,带头履职,贯彻好两会精神,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这方面,作出新的贡献。作为兖矿集团要实施高质量的发展,在新旧动能转换这方面走在前列,当好主力军和先锋队。我们在传统产业上实行转型升级,在战略型新型产业上培育壮大发展,不断提高我们的发展质量,提高我们整个的抗风险的能力和盈利能力,为全省经济文化建设,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 济宁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于安玲:“总书记到咱山东团,提到了乡村振兴战略,并且是最大的一个篇幅提到乡村振兴,所以这对咱农业工作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和鼓舞,咱下一步也要结合咱的工作,融入到乡村振兴中来。一个是确保检测工作质量,确保质量就是保证数据的准确性,还有一个确保检测工作全覆盖,我们要对它全程质量监管,从产地环境到生产环节,到最后采收环节都要对它监管和检测。”

全国人大代表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杜振新:“习近平主席强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重点放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这为我们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作为医药界代表,我备受鼓舞。今后,我将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一方面认真学习宣传好这次会议的精神,另一方面将“两会”精神贯彻到辰欣药业的发展中去,以此次“两会”为契机,紧紧抓住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优化产品结构,更新落后产能,着力打造智能化、信息化工厂,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