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季“梅”之美 泗水第五届梅花节24日开幕

2018年03月23日11:01  来源:济宁旅游政务网

山间的三月,最令人向往的大概是梅花吧。“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的意境,勾动每个人的心弦……

泗水梅园

路弯弯,水弯弯,鹅山脚下是梅园。

山巍巍,水潺潺,依山傍水景无限。

杨柳青,竹林翠,座座茶园赛江南。

鸟啾啾,草萋萋,梅花点点绣山川。

梅花香,瓜果甜,绿色食品润心田。

湖面润,微波澜,尹城水库荡鱼帆。

北登高,南垂钓,诸君回归大自然。

经风雪,冒严寒,梅园处处花灿烂。

诗中所描述的,正是泗水梅园,梅园位于泗水县金庄镇尹城水库北岸、鹅山之阳。曲折优美的湖水,沟壑丘陵起伏,山水相映之间。梅花因其特性,适宜长江以南栽植,且以长江沿岸的武汉梅园、南京梅园和无锡梅园最为著名,而北方却稀有梅园。作为北方地区稀有的泗水梅园,三月开幕的梅花节值得你一游。

3月24日,泗水第五届梅花节将盛大开幕,你不仅能踏青赏梅,感受春季“梅”之美,开幕式现场还有大咖明星倾情献唱。

春风十里,不如美食一味。这么美好的景致怎能少得了美食!这里有特色小吃、乡村美食和泗水特产,整个活动现场都有美食与你相伴,让你回味小时候的味道,共享舌尖上的美食文化。

在这里,你可以游步道,感受自然的亲近;可以走田间,与娇花合影;可以攀花山,俯瞰漫山梅花开;可以扯白糖、做风筝,体验田园生活;可以扔沙包、滚铁环、挑棒子、跳格子、踢毽子......寻找童年时的乐趣。

还等什么,周末快带着全家老少一起来泗水梅花节赏梅品美食,踏春出游吧。

开幕时间:2018年3月24日

开放时间:2018年3月24日-2018年4月8日

每日时间:上午8:30-下午5:00

客服热线:0537-4363222

地点:泗水县金庄镇尹城水库梅园景区

出行提示:日兰高速泗水(尼山)出入口,沿高速连接线北行7.7公里左转,沿尹城水库北岸西行2公里即到。

门票价格:现场门票20元一张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