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组织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3日10: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3月21日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全省学习贯彻作出部署。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在济宁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

刘家义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带着信念持续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带着责任反复学,深刻领悟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国领袖的雄才伟略和为民情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山东发展的生动实践。

刘家义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目标定位审视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海洋经济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齐鲁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家义要求,要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形成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良好氛围。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履行立法、任免、决定和监督职能。各级政协组织要广泛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民族各界人士,切实做好增进共识、加强团结、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工作。要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科学制定我省贯彻意见和省级机构改革方案。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深入基层解决问题,立起政德建设的风向标,始终做到忠诚老实、勤勉担当、廉洁干净。

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济宁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