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煤炭去产能再关一煤矿 微山昭阳煤矿将告别

2018年03月23日09:21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22日讯 日前,山东煤炭工业局官方网站公布2018年煤炭去产能目标任务及关退煤矿名单,并就做好今年煤炭去产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今年山东省煤炭去产能涉及省属煤炭企业及各市共10处煤矿,目标任务为465万吨,其中涉及济宁市煤炭企业一家,为微山县昭阳煤矿,年产能规模为30万吨。

济宁煤炭去产能再关一煤矿 微山昭阳煤矿将告别

据了解微山昭阳煤矿矿井位于微山县城东南3公里,紧邻104国道,西临京杭大运河,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十分便利。煤矿为“九五”重点工程。2013年矿井职工总人数为747人,其中生产作业人员为569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5人。

通知要求,按照经批准的煤矿关闭退出方案有序组织退出,列入2018年去产能计划的10处煤矿,最迟要于2018年8月31日前实施停产,确保2018年9月底前关闭到位、10月底前通过省级联合验收,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