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 防止各类“城市病”发生

2018年03月22日16: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王瑞秋 张艳艳)近日,邹城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各分局城管队员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开展新一轮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防止各类“城市病”的发生。

繁华的岗山路,沿街商铺经常进行各种促销活动,宣传物件往往会挤占公共区域,部分商铺对于门前车辆停放疏于管理,门前三包管理责任难落实。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一中队中队长来敬尧说,严格按照定岗定人定责的管理原则,对存在问题的路段设长效管理机制,对乱摆乱放超门头经营,以及乱贴乱画要严格执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为保障周边不发生占道经营等现象,城管队员们没少费了劲。邹城市城管执法局千泉分局西片区专门派出了一辆电动车加大管理力度,定人定位,给广大游客和市民打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除此之外,城管队员还继续对市区重点路段进行规范治理,严防出现反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