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胜利闭幕 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深受鼓舞

2018年03月22日10: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贾义乾 嘉祥台 邱鹏翔 霍学全 鱼台台 康凯 金乡台 梁超 兖州台

济宁新闻网讯(兖州台 梁超 金乡台 康凯 鱼台台 霍学全 邱鹏翔 嘉祥台 贾义乾)连日来,我市各界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济宁篇章。

济宁经开区社区:全国“两会”圆满闭幕,我们基层社区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尤其是习总书记说的“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我们社区居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关怀。我们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 贯彻好“两会精神”,通过自发学习、开展专题报告会、“两会”精神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将两会精神传递到社区每家每户,深入每位居民心中。同时,做好学做结合的文章,紧盯社区居民关注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医疗服务、教育教学、养老服务、生态环境、精神文明等重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铆足劲、扎实干,努力补齐民生保障的短板,

鱼台县王鲁镇王鲁村党支部书记王启龙:习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要用最实的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给我们王鲁村指明了未来我们发展生态农业的方向,更坚定了我们的决心。那么我们王鲁村今后怎么干?在我们300亩有机水稻的基础上,我们对王鲁村的1300亩土地全部流转,实施了全绿色的水稻种植,小龙虾和藕混养、无花果采摘、加上我们的蔬菜采摘,把我们村打造成生态、绿色、旅游观光的美丽乡村。

金乡县文化馆馆长赵贤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动乡村振兴健康有序进行,要科学把握各地差异和特点,注重地域特色,体现乡土风情。作为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我们将积极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为人们所喜闻乐见的好作品来,并通过灵活多样、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让文化走近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把党新思想、好政策传递给老百姓。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宋伟华:习主席的讲话,振聋发聩,让人倍感振奋。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种精神,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这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基石。只要有了这四种精神,我们就会风雨无阻、高歌行进,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实现所有梦想。作为企业的一名员工,我们要好好领会习主席的讲话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传导到工作中去,围绕企业制定的四三三发展战略,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产品升级上,为实现太阳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