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到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参观考察

2018年03月22日09: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杨太志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太志)3月21日,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副总裁董俊平率考察团到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示范区九龙山片区、国学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实地考察后,考察团一行与示范区有关负责人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吕斌主持,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士虎,济宁市投资促进局赵文静科长,示范区各局办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济宁招商专题宣传片,赵文静科长代表济宁市投资促进局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济宁市有关情况,并着重对济宁市的招商政策进行了说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士虎从示范区建设背景、基础优势、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及重点打造的项目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讲解和PPT演示。董俊平副总裁听完介绍后,认为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文化品牌优势明显,发展定位准确、发展目标宏伟,特别是提出建设“四大平台”,其中“儒家文化教育平台”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正在推进的“国学教育基地”建设十分契合,可以考虑将集团的“国学教育研发中心”落户示范区,也可以在示范区投资建设研学小镇或综合教育园区。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对示范区的了解,为今后产业项目投资、以及多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